乐视签到领手机事件升级:用户建维权QQ群

2016年03月15日 13:1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3月15日消息,继媒体报道“乐视签到领手机被质疑虚假宣传”后,有网友向TechWeb反映,在今年2月底的时候已有部分用户组建“乐视手机欺诈维权”QQ群。群内消息显示,QQ群内用户已经“众筹请律师”,并称今日到乐视去谈判。

“乐视手机欺诈维权”QQ群“乐视手机欺诈维权”QQ群

  笔者以乐视手机用户的名义申请加群后了解到,与乐视手机维权相关的QQ群不少于三个:分别是“乐视手机欺诈维权群”、“乐视乐米225维权”(总群),另外一个群笔者暂未能申请加入。

乐视手机维权咨询京师律师事务所结果乐视手机维权咨询京师律师事务所结果

  据用户名为“WY+杨山炮”群友公布的截图显示,维权QQ群用户在3于7日向京师事务所咨询后获悉,用户“可以要求3倍赔偿”,但最后结果需要看法院的判决。律所给出的答复称,证据基本没有问题,具体的律师费用需要根据人数和诉求订(TechWeb注:原文如此),并称可以帮忙组织媒体开发布会。

  “乐视手机欺诈维权群”内用户透露,“众筹请律师到乐视去谈判”是由“乐视乐米225维权总群”发起。TechWeb了解到,“乐视乐米225维权总群”内用户“众筹请律师”为每人410元,截止时间为3月14日凌晨零点。

 

维权QQ群内公告维权QQ群内公告

 “乐视乐米225维权总群”公告显示,维权群内已经成立“组委会”,由组委会统计人数后提交给律师。

  群内公告称,3月15日维权群向律师先期支付3000元劳务费,如果(和乐视)谈判后问题得以解决,按人均100元收取费用;如果维权诉求未能解决,则启动诉讼(程序)。

  TechWeb在3月14日晚曾向乐视方面询问了该事件的情况,对方仅回复“暂时没有”。截至发稿,乐视方面仍未对“签到领手机”事件做出回应,并将TechWeb编辑微信联系人拉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截止目前,顺为资本已经投资了一百多个项目,基本以A轮和B轮为主。 [详细]

精彩图集

围棋人机大战第四场现场图

围棋人机大战第四场现场图

连败三场后,李世石首次战胜AlphaGo扳回一分。双方交战仅剩余最后一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