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私有化协议今日获股东批准

2016年03月14日 21:3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间消息,优酷土豆(NYSE:YOKU)今日宣布,在周一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已投票批准了公司去年11月达成的私有化协议。

  优酷土豆2015年11月6日宣布,已与阿里巴巴(NYSE:BABA)达成最终的收购协议。阿里巴巴将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27.60美元的现金收购优酷土豆。排除阿里巴巴已持有的优酷土豆股份,该交易为优酷土豆剩余股份估值47.7亿美元。由于优酷土豆账上仍有11亿美元现金,因此相当于阿里巴巴以36.7亿美元收购优酷土豆剩余股份。

  在今日的特别股东大会上,代表优酷土豆约99.8%的A股和B股普通股股东投票支持该私有化协议。双方现预计,这笔交易将于2016年4月初完成。交易完成后,优酷土豆ADS将从纽交所退市。(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起底顺为资本五年布局

截止目前,顺为资本已经投资了一百多个项目,基本以A轮和B轮为主。 [详细]

精彩图集

围棋人机大战第四场现场图

围棋人机大战第四场现场图

连败三场后,李世石首次战胜AlphaGo扳回一分。双方交战仅剩余最后一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