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旗下直播平台酷学网将试水O2O

2016年03月10日 12:5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3月10日中午消息,作为新东方互联网产业布局中的重要一环,直播平台酷学网今日宣布推出互联网模式的会员服务,并率先在新东方体系内尝试跨业务线O2O,整合集团内部线上线下有效资源。

  据酷学网负责人张枫介绍,由于此前平台缺少增值权益和附加价值的吸引力,大量用户停留在注册和领取免费课环节,“于是就有了现在这样一个更偏互联网模式的、能把直播课内容和产品服务一起打包的会员服务”。

  张枫称,此次推出会员服务,主要是“希望借此对用户有一个区分(免费—收费—高收费),以逐步将权益开放给不同层级的用户,抛弃之前只有一条腿走路的方式”。

  未来,酷学网会继续完善优化会员产品服务,引进”手游“”秀场“等更多玩法,同时开发点赞、献花、打赏、弹幕等更多会员道具。另一方面,未来酷学还计划引入与线下学校的合作,打通周边及新东方集团内部有效资源,如和前途出国、大愚图书等签定合作,会员可凭酷学会员获得优惠券到线下学校购买面授班课程以及去购买大愚图书等。

  张枫表示,目前酷学已和新东方面授学校谈了一些酷学会员的线下权益,未来酷学有可能会为新东方各个子公司及分支业务建一个专区,让他们在酷学上开课。由此可见,作为新东方体系内率先做跨业务线整合O2O尝试的一个先例,酷学网此次推出会员服务意义重大。(周雪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从科技史挖掘创新根源

从科技史挖掘创新根源

《乔布斯传》作者艾萨克森的《创新者》,为我们解答了一个问题:如何让创新发生? [详细]

机智堂

iPhone为何突然“变砖”?

iPhone为何突然“变砖”?

用户反映“手机用了没几天就被锁了,跟块砖头没啥两样儿。”怎么解救?新浪手机支招。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