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首档直播节目:瞄准时尚网购人群

2016年03月09日 08:3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Style Code LiveStyle Code Liv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早间消息,在发布了自有服装品牌后,亚马逊又推出了首部直播电视节目《时尚密码现场》(Style Code Live)。

  这档节目由三位真人秀和时尚节目名人主持,感觉就像一个年轻人在逛QVC家庭购物频道。

  主持人和嘉宾会提供很多时装和化妆建议,而观众则可以从视频播放器下面的滚动条上购买相应的产品。“我们在直播过程中互动,每个周末的晚上带来最新的时装和美妆趋势,还会带来嘉宾、名人和观众的建议。”该节目制片人特伦斯·诺南(Terrence Noonan)说。

  亚马逊尚未透露该公司将出售哪些产品,但他们应该会推广Scout + Ro和Society New York等自有品牌。从预告片上看,该节目还提供实时聊天功能,让观众可以向嘉宾和主持人提问。

  节目嘉宾包括时尚博主、YouTube明星和演艺人士等。这档节目时长为30分钟,每周播放5天,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开播。虽然瞄准了小众人群,但却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将亚马逊的流媒体和购物服务完美结合的一种方式。(书聿)

标签: 亚马逊直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从科技史挖掘创新根源

从科技史挖掘创新根源

《乔布斯传》作者艾萨克森的《创新者》,为我们解答了一个问题:如何让创新发生? [详细]

直播预告

谷歌围棋“人机大战”

谷歌围棋“人机大战”

3月9日中午12点开始,新浪科技将在前方为您带来全程视频直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