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获1.75亿美元投资:估值一年未增长

2016年03月04日 13:2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阅后即焚”图片分享应用Snapchat刚刚以160亿美元的估值从富达投资处融资1.75亿美元。

  Snapchat上一轮融资是在2015年5月,当时的估值也是16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表示,从技术上讲,这其实是同一轮融资,因为Snapchat当时就划拨了一些额外的股份,以备日后出售。

  但由于Snapchat未能获得更高的估值,所以人们可能担心这家曾经红极一时的互联网公司将会走向衰落。

  富达投资最近几个月下调了Snapchat和其他私有互联网公司的估值,而Zenefits等著名创业公司还启动裁员,有些创业公司甚至直接停止运营。

  至于这究竟是孤立事件还是互联网行业整体衰落的开端,业界争论不休。

  Snapchat是最受千禧一代欢迎的应用之一,拥有1亿多用户,每天播放视频80亿次。

  Snapchat的股东包括阿里巴巴雅虎、KPCB等,但该公司尚未证明自身的盈利能力。不过,该公司本周早些时候从Facebook挖走了一位经验丰富的广告高管。

  Snapchat目前通过Live Stories板块中品牌赞助视频和图片创收,该公司还允许各大品牌创建自己的定制滤镜。

  Snapchat和富达投资均拒绝对此置评。(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知读会

从科技史挖掘创新根源

从科技史挖掘创新根源

《乔布斯传》作者艾萨克森的《创新者》,为我们解答了一个问题:如何让创新发生? [详细]

直播预告

谷歌围棋“人机大战”

谷歌围棋“人机大战”

3月9日中午12点开始,新浪科技将在前方为您带来全程视频直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