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云完成A轮10亿元融资 重庆战略基金领投

2016年03月03日 12:0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午间消息,乐视云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此轮融资由重庆战略性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重庆战略基金)领投。

  A轮融资完成后乐视网持股比例由60%降为50%,重庆战略基金持股比例为16.67%。

  本次乐视云A轮融资所获资金和资源,将被用于产品研发、服务优化、人才招纳、全球布局、拓展营销等领域。后续将出让部分股权对乐视云团队给予激励。

  除获得融资外,乐视云将在重庆进一步开展云计算和大数据相关研发、生产、发行、运营、孵化和管理等业务。双方将共同推进乐视云和重庆广播电视集团及重庆有线公司的业务合作。

  资料显示,重庆战略基金成立于2015年,基金总规模800亿,出资方为重庆市财政、渝富集团以及多家重庆国资机构。(刘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Uber国际业务亏损2亿

Uber国际业务亏损2亿

由于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积极扩张,Uber的国际业务2014年亏损2.37亿美元。 [详细]

直播预告

谷歌围棋“人机大战”

谷歌围棋“人机大战”

3月9日中午12点开始,新浪科技将在前方为您带来全程视频直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