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英语外教课程提供商ABC360获近亿元B轮融资

2016年03月01日 14:2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3月1日下午消息,在线外教英语课程服务商ABC360今日宣布,已完成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金投资领投,清科辰光、腾讯众创空间跟投。

  据ABC360李晶透露,本次B轮融资所获的资金,将被用于产品研发、教师培训和对服务流程的优化上,“不会有本质的变化”。ABC360成立于2011年,以基于互联网的一对一外教课程为主要业务,外籍教师以菲律宾外教为主,用户也可用更高的价格选择来自欧美的教师。

  根据ABC360提供的数据,其营收在近年来始终保持每年400%的增长,目前单月营收超过千万,累计付费用户超过四万人。李晶认为,目前,大部分互联网学习仍集中在一线城市,在未来的几年中,二、三线城市还将为行业提供很大的发展潜力。

  在李晶看来,2016年,或许将成为在线教育的“回归期”。在过去的几年中,过度看重互联网而忽略教育本质的案例比比皆是。而现在,在线教育与传统教育的从业者们已经对这次互联网大潮有了更清晰、理性的认识。在线教育真正要做的,仍然是解决用户痛点、做好产品和提升服务。

  目前,ABC360建有4个海外教学中心,全部位于东南亚。与一些菲律宾外教在家上课不同,所有ABC360的外教均要求在教学中心“坐班上课”,并基于教学流程监控、学生评价和管理评价等多种制度来完成对老师和授课质量的监控。(周雪昳)

标签: ABC360融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谷歌无人汽车撞大巴

谷歌无人汽车撞大巴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与一辆巴士发生轻微擦碰,无人驾驶汽车应当承担部分责任。 [详细]

知读会

马斯克:钢铁侠的成长史

马斯克:钢铁侠的成长史

马斯克本人遇到把他和史蒂夫·乔布斯相提并论时,总是谦虚地加以否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