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丽说裁员 回应:少数人不接受异地工作离开

2016年02月26日 10:2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2月26日消息,网传美丽说与蘑菇街合并之后,多部门裁员,涉及技术、市场、运营、行政和风控等部门,裁员人数达600多人。TechWeb致电蘑菇街相关负责人,对方否认裁员,称双方整合过程中,有一些岗位牵涉到异地工作,有些同事因个人原因无法接受异地工作选择离开,但涉及的人数非常少。

  今年1月11日,美丽说CEO徐易容和蘑菇街CEO陈琪双双发表内部邮件证实,美丽说与蘑菇街正式合并。蘑菇街和美丽说按2:1对价。此次合并并未设立联席CEO制进行过渡,而是直接由蘑菇街占据了主导地位,陈琪将担任CEO带领新公司发展。

  对于双方的整合,蘑菇街上述负责人称,因为美丽说和蘑菇街均在北京、广州、杭州设立办公地点,此次整合会根据具体的岗位重新设置办公地点,一些业务放在北京做更合适,原来杭州的员工需要转移至北京,一些在杭州做更合适的业务,原来北京的员工也需要转移至杭州,因为个人原因无法接受异地的同事会选择离开,离开的既有原来美丽说的同事,也有原来蘑菇街的同事,对于离职的补偿会根据部门和个人的情况具体而谈。(明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如果收到外星人信号咋办?

如果收到外星人信号咋办?

准则中称,对于任何信号或是其他与外星智慧文明有关的线索都不应做出回应。 [详细]

专题

MWC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在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上,一年一度的MWC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又发生了些什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