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将于3月3日发布2015年第四季度财报

2016年02月23日 21:3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国上海/2015年2月23日——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公司新浪公司(Nasdaq GS: SINA)定于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3月2日周三股市收盘后公布截至2015年12月31日的2015第四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随后,新浪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晚9点10分召开电话会议,通报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

  电话会议在线实况转播预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3月2日周三晚9点10分至9点50分(北京时间2016年3月3日周四早10点10分至10点50分)进行。用户可在公司网站http://corp.sina.com.cn在线收听会议实况。

  本次电话会议接入号码:

  美国: +1 845 675 0438

  香港: +852 3018 6776

  中国: 400 120 0654

  国际: +65 6713 5440

  密码: 55704801

  本次电话会议的实录回放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3月11日早上结束。接入号码:+61 2 9003 4211;密码:55704801。

  新浪简介

  新浪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网络媒体公司。新浪通过门户网站新浪网(SINA.com)、移动门户和移动应用提供方手机新浪网(SINA.cn)和社交网络服务及微博客服务微博(Weibo.com)组成的数字媒体网络,帮助广大用户通过互联网和移动设备获得专业媒体和用户自生成的多媒体内容(UGC)并与友人进行兴趣分享。

  新浪网:新浪网通过旗下多家地区性网站提供针对当地用户的特色专业内容,并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手机新浪网:手机新浪网是我们的移动门户,通过WAP和移动应用的方式为移动用户提供来自新浪网的新闻和娱乐内容。微博:微博是帮助人们创作、传播和发现中文内容的领先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基于公开平台架构,允许用户创作和发布中文信息博文并附加多媒体内容,还可以帮助用户获得大量的内生和第三方开发的应用,其中包括网络游戏。

  新浪通过上述主营业务及其他业务线向广大用户提供一系列网络媒体和社交网络服务,为企业和品牌广告客户创立与其目标客户联系和沟通的丰富渠道。

  联系人:

  投资者关系部

  新浪公司

  电话:8610-5898 3336

  电子邮件:ir@staff.sina.com.cn

标签: 新浪财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三星称在中国糟糕日子远去

三星称在中国糟糕日子远去

三星移动主管高东真表示,在中国智能手机业务已趋于稳定,且展现出反弹迹象。 [详细]

专题

Apple Pay正式在大陆上线

Apple Pay正式在大陆上线

在发布近两年、历经各种周折之后,Apple Pay终于在2016年2月18日来到中国大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