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独立报》宣布关闭纸质版 全面数字化

2016年02月14日 09:0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早间消息,英国《独立报》本周宣布,将从下月开始停止发行纸质版,全面转向网络版。

  《独立报》的所有者亚历山大·勒贝德夫(Alexander Lebedev)及其子艾弗格尼·勒贝德夫(Evgeny Lebedev)还将把旗下另一份报纸《i》以2400万英镑(约合3482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当地发行商Johnston Press。

  《i》的50多名员工将与报纸一同转投新东家,《独立报》改版后的网站Indy100.com将接收来自报纸的约25名员工,但另70名员工将面临裁员。

  艾弗格尼·勒贝德夫表示:“报纸行业正在改变。这样的改变由读者驱动。他们已表明,未来在于数字化。”

  《独立报》将于3月26日周六出版最后一期纸质版,而最后一份周日版的出版日期为3月20日。

  《独立报》创刊于30年前的1986年。该报宣称没有任何政治派别。然而近年来,《独立报》的销售出现滑坡,并给所有者造成了数百万英镑的年亏损。ESI Media表示,《独立报》将成为“全面数字化的英国第一份全国性报纸”。

  《独立报》编辑阿莫尔·拉简(Amol Rajan)在本周的员工会议上表示,这是“痛苦的一天”,但纸质版已不再具备竞争力。他表示:“《独立报》的新闻内容受到前所未有的喜爱和尊重,但我们无法承受成本。未来《独立报》将再次证明,批评者是错误的。”(维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第一线

硅谷科技公司高福利的背后

硅谷科技公司高福利的背后

谷歌、Facebook等科技公司以高薪、高福利著称,这背后也充斥着心酸、悲观情绪。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