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税厅网站瘫痪 疑似遭到国际黑客网络攻击

2016年02月10日 14:2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国税厅的网站从10日上午起瘫痪,无法浏览。有自称是国际黑客组织“匿名者”的人物在推特上宣称对网络攻击负责。

  据报道,日本国税厅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从当地时间10日上午8点36分钟起网站的首页出现间歇性瘫痪,上午10点40分钟完全无法浏览。国税厅正在对原因进行调查。

  国税厅将从16日起接受2015年度所得税申报。网站瘫痪给打算提前准备申报资料的民众造成不便,人们通过推特等发出了不解和抱怨之声。

  自称“匿名者”的人物在“推特”上宣称对日本国税部门发起了攻击,帖子中还谴责日本捕杀海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第一线

硅谷科技公司高福利的背后

硅谷科技公司高福利的背后

谷歌、Facebook等科技公司以高薪、高福利著称,这背后也充斥着心酸、悲观情绪。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