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将死!谷歌明年1月起将彻底摒弃Flash广告

2016年02月10日 11:51 36氪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谷歌今天宣布,“谷歌显示网络”(Google Display Network)及数字营销服务DoubleClick Digital Marketing将于明年彻底摒弃Flash技术,转而采用HTML5技术。

  从2016年6月30日起,广告主将不能再将基于Flash技术的显示广告上传到AdWords平台和DoubleClick Digital Marketing平台上。从2017年1月2日起,Flash格式的广告将不能再在“谷歌显示网络”或是DoubleClick上运行播放。

  最近几年,Flash开始慢慢被大家摒弃,因为这种工具的安全漏洞太多,因此市场都在逐渐远离Flash,开始采用HTML5。

  在“扼杀”Flash的过程中,谷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2015年1月份,谷歌旗下的YouTube就已经摒弃了Flash,改用HTML5作为默认视频格式;去年2月份,谷歌开始将Flash广告自动转换为HTML5格式的广告。就在不久前,Facebook全站视频默认切换到了HTML5,摒弃了Flash。

  而就在昨天,Adobe宣布推出Animate CC以取代Flash Professional工具,而正是后者让Flash无所不在的。其实不管出于什么原因,“Flash之死”都是无法避免的,只是早晚的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第一线

硅谷科技公司高福利的背后

硅谷科技公司高福利的背后

谷歌、Facebook等科技公司以高薪、高福利著称,这背后也充斥着心酸、悲观情绪。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