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CTO离职 职责将一分为二

2016年02月09日 18:1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PayPal CTOPayPal CTO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晚间消息,据在线支付PayPal周一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公司首席技术官(CTO)詹姆斯·巴瑞斯(James Barrese)将于今年4月1日正式离职。

  届时,PayPal负责全球平台与基础设施的副总裁斯里·什瓦那达(Sri Shivananda)将接替巴瑞斯出任PayPal CTO一职。巴瑞斯自2015年3月出任PayPal CTO至今。

  PayPal提交给SEC的文件还显示,PayPal全球产品与工程主管威廉·兰迪(William Ready)将接管巴瑞斯当前负责的“支付服务功能”。目前还不清楚巴瑞斯离职的具体原因,也不清楚PayPal为何将巴瑞斯的职责一分为二。

  2014年9月,eBay宣布了将eBay和PayPal分拆成两家独立上市公司的计划。2015年6月,eBay董事会批准了该分拆计划。7月,eBay和PayPal正式分拆。

  今年1月底,Paypal发布了2015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Paypal第四季度净利润为3.67亿美元,同比增长28%。净营业收入为25.56亿美元,同比增长17%。(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第一线

硅谷科技公司高福利的背后

硅谷科技公司高福利的背后

谷歌、Facebook等科技公司以高薪、高福利著称,这背后也充斥着心酸、悲观情绪。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