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红包来的太凶猛 微信支付宝红包全挂了

2016年02月07日 20:1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2月7日晚间消息,今天是除夕夜,相信很多朋友都在抱着手机抢红包,而就在春晚开始前,很多用户发现支付宝和微信的红包功能均出现异常。

  首先来看微信,红包的收、发均出现问题,微信官方发表声明称:当前业务高峰,收到红包、转账等资金可能出现延迟显示的情况,无须担心资金安全。

  不过该声明并未就红包无法发布,以及有大量用户反馈领取微信红包时出现“网络异常”的状况作出说明。

  而支付宝方面,也有用户反映称输入红包口令后,页面显示“抢红包人太多啦,请稍等”,截止新浪科技发稿,支付宝方面尚无官方声明。

  不过无论是支付宝还是微信,只要多操作几次,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李英楠)

  更新:7日晚些时候,支付宝发布公告称,春节活动期间,可能出现红包余额到账货退款延迟情况,请稍候查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春节抢红包小课堂

5大战场“抢钱”攻略

5大战场“抢钱”攻略

家庭作业: 每人至少抢到100元红包,否则下学期开学就别来上课/班了!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