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龙私有化要约尘埃落定

2016年02月06日 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京华时报讯(记者郝少颖)2月4日晚,艺龙发布公告称已与中国艺龙控股有限公司(母公司)和中国艺龙合并子公司签署最终的合并协议与计划,至此,艺龙的私有化要约尘埃落定。

  根据协议,艺龙公司现股东包括C-Travel、TCH、OceanImagination、Seagull和部分艺龙管理层组成的买方集团,将以每普通股9美元或每股美国存托股18美元的现金收购其尚未持有的艺龙发行股。该价格较艺龙去年7月31日收盘价溢价24%。交易完成后,买方集团将共同持有艺龙母公司。

  去年8月,艺龙因收到腾讯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而广受关注。不过,艺龙的公告显示,最终参与私有化要约的企业不再是腾讯一家。

标签: 艺龙私有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思科14亿美元购物联网公司

思科14亿美元购物联网公司

随着云计算等新技术的崛起,思科公司的核心业务受到威胁。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