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将推旧iPhone积分换新计划和官方贴膜

2016年02月05日07:07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将推出两项新的iPhone相关零售计划,其中一项是升级后的iPhone以旧换新计划,消费者可用显示屏、摄像头或Home键受损的iPhone以旧换新;另一项则是新计划,允许苹果零售店为iPhone用户安装屏幕保护膜。

  苹果零售店再利用与回收iPhone以旧换新计划目前允许用户将旧款iPhone换成积分以购买新款iPhone,但这项计划自推出以来一直都不适用于显示屏、摄像头或Home键损坏的iPhone。但从本周开始,升级后的计划将允许苹果零售店为这些部件合理损坏的iPhone 5s、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给予以旧换新积分。苹果公司认为,这将鼓励用户升级iPhone而非修理显示屏或其他受损部件。

  在某些情况下,购买一部新iPhone的费用比修理受损部件还要低。这就意味着,升级后的计划对于苹果公司本身和用户来说都是有利的,原因是其将可帮助该公司卖出新款iPhone,而用户也能省下更多钱来升级换代。

  有消息人士透露,这项计划目前的以旧换新价值标准是,iPhone 5s为50美元,iPhone 6为200美元,iPhone 6 Plus为250美元。

  而根据另一项新计划,所有苹果零售店将在未来几个星期时间里开始提供官方的iPhone塑料屏幕保护膜。这项计划已于周四在某些苹果零售店中上线。

  苹果公司已与至少一家屏幕保护膜生产商——贝尔金(Belkin)——达成合作,由后者为其提供专用的屏幕保护膜安装设备。在这项新计划推出以前,苹果零售店被告知不得为iPhone用户安装屏幕保护膜,原因是第三方产品有可能无法顺利安装。

  如果苹果零售店在使用上述安装设备进行安装时出了错,则苹果公司将提供免费的屏幕保护膜更换服务,并重新进行安装。(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新政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