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维持腾讯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173港元

2016年02月04日 23:0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间消息,德银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腾讯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173港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第四财季业绩预期:我们预计,腾讯2015财年第四季度总营收将达到人民币273亿元,同比增长30%,而华尔街的预期是人民币278亿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EBIT利润率将达到40.5%,同比增长200个基点。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将达到人民币81亿元,同比增长29.9%,而华尔街的预期是人民币82亿元。

  对比Facebook,腾讯前景光明:Facebook上周发布了超出预期的第四季度财报。广告营收继续加速增长,80%的广告营收来自移动平台。Facebook的成功凸显了腾讯为微信、QQ和视频业务的发展空间。从长期角度讲,我们预计腾讯移动广告将达到Faceboo的1/4。去年第四季度,Facebook的移动广告营收为45亿美元。

  支付大战加剧:我们预计,春节期间腾讯、阿里巴巴百度在支付领域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腾讯已经通过红包形式,采取了一系列计划来提高用户互动。与去年相比,腾讯今年将把红包的发放渠道拓展到手机QQ和应用宝。在除夕夜前后10天,微信摇一摇将会送出10亿元人民币。目前,已有数亿微信用户连接到财付通。我们预计,腾讯在支付领域的市场份额将继续提高(艾瑞数据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为20%)。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腾讯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173港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东芝将裁员约1万人

东芝将裁员约1万人

裁员主要涉及家电和半导体等部门,受财务造假丑闻影响,东芝盈利能力严重下滑。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