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朋友圈”卖假货被抓

2016年02月04日 07:18 南方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南方日报讯 (记者/洪奕宜 通讯员/余仁峰 汤果)2月4日,佛山铁路公安处石围塘站派出所查获了一名在“朋友圈”公开叫卖高仿奢侈品而疯狂敛财的男子程某,直到被抓,其仍坚称自己辛苦“创业”不该被抓。

  2015年春节,待业在家的程某(32岁,贵州人)听说在广州“创业”的小学同学吴某赚得盆满钵满,心生羡慕前去“取经”。谁知吴某竟是靠贩卖假冒奢侈品“发家致富”,程某认为这个买卖成本低、来钱快,当即表示愿意“追随”吴某大干一番。两人一拍即合。春节过后,程某跟着吴某来到广州开始了“创业”之路。不久后,程某“自立门户”,并想到利用微信平台来促销产品,通过在“朋友圈”中发布各类假冒品牌箱包的照片,再配上夸张的文字,联系买家对外以略低于商场的价格销售,从中牟取暴利。

  2015年8月,接群众举报,警方查获程某仓库,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某商务中心内的一个小房间里,藏有假冒“LOUIS VUITTON”“HERMES”“GUCCI”等注册商标的手袋、钱包2000余个。程某闻讯潜逃,被网上通缉。2月4日,佛山铁路公安处石围塘站派出所将程某抓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传YouTube开发360度直播

传YouTube开发360度直播

传闻该公司正会见一些360度摄像头厂商,希望在其平台上增加沉浸式视频直播功能。 [详细]

发家致富好工具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手机自动抢红包效果横评

有安卓手机厂商特别推出了自动抢红包工具,以提高抢红包的速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