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法国出租车司机罢工抗议Uber

2016年01月27日 16:1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法国出租车司机大罢工 抗议Uber破坏性竞争 

  法国出租车司机26日举行全国性的抗议和罢工游行,游行主要针对不合理的工作条款以及叫车软件Uber带来的不公平竞争。目前法国的游行抗议活动已经波及到出租车司机、空中交通管制员、教师以及公务员,部分抗议活动已经演变成暴力冲突。

  官方回应FB表情包大战:两岸青年要加强交流 

  对于两岸网友的Facebook表情包大战,国台办新闻局局长马晓光称:我也是从媒体上看到了这个消息。我认为,两岸青年人应该加强交流,在交流中增加彼此的沟通和理解,来不断地深化对两岸关系的正确认知,不断地融洽两岸同胞的民族感情。

  微软又为iPhone推出一款应用:这次是新闻阅读 

  微软的实验性应用项目Microsoft Garage面向iOS推出了一款名为News Pro的新闻阅读应用,与苹果的Apple News类似。Garage应用是由微软员工开发,通常都是一次性项目,微软也证实Android和Windows 10 Mobile用户无法使用News Pro。

  人工智能之父明斯基 差点将AI扼杀在摇篮里 

  1月24日在波士顿去世的马文·明斯基的身上,有着众多让人肃然起敬的称号:人工智能之父、虚拟现实先驱等等。明斯基最重要的遗产是神经网络技术,但他却一度不看好神经网络和深度学习技术。以致于20世纪70年代成为了人工智能的寒冬。

  谷歌申请无人机包裹容器专利 偷偷做“快递” 

  谷歌周二在美国提交的专利申请文件中描述了一种“配送容器”,它可以安装在“航空快递设备上”,用于安全存放包裹。这种容器将使用红外信标与空中无人机相连,然后指引无人机投递包裹。但该专利文件并未披露配送容器的性质。

  罗永浩自述:创业三年身心俱疲 痛并快乐着 

  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在知乎发文祝贺后者创立5周年,并总结自己的三年半创业经历。罗永浩从转型做科技公司、遇流氓、维权的影响、遇贵人和招员工等几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在罗永浩微博下,有评论称:熟悉的老罗又回来了。

  运营商回应不正当竞争指责:正自查自纠 

  昨日河北省工商局公开指责中移动、中联通、中电信河北分公司向学生强行推销“校讯通”等产品涉嫌不正当竞争。对此,中国移动做出回应称,河北移动正在开展针对性自查自纠。中国联通则表示,目前正在责成河北联通核查情况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库克首度开口谈虚拟现实

库克首度开口谈虚拟现实

库克称虚拟现实并非是小众产品,而且有一些有趣的应用。 [详细]

专题

CNNIC中国互联网报告

CNNIC中国互联网报告

CNNIC中国互联网统计报告自1997年至今已成功发布了36次,本次是第37次报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