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或年底改名 盛大集团急切撇清关系

2016年01月25日 11:5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月25日消息,盛大集团发布公告称,盛大游戏股东权益纠纷等与盛大集团无关,授权盛大游戏公司使用的标签“盛大游戏”将于今年年底到期。

  公告称,盛大集团已于2014年11月25日完成出售所持有的盛大游戏公司的所有股份,即盛大集团已不再持有盛大游戏公司的任何股份。

  对于盛大游戏近期由于私有化的种种纠纷,盛大集团表示,自出售日起盛大游戏公司发生的一切内外事务,包括股东权益纠纷等,均与盛大集团无关。

  此外声明还提到,盛大集团授权盛大游戏公司使用的“盛大游戏”商标亦至2016年12月31日到期。盛大集团将为全面转型为全球领先的投资集团的目标而继续努力。

  根据中银绒业此前公告,中银绒业于2016年1月19日收到5份民事起诉状,上海涌川投资合伙企业、耿群英、耿国华、杨忠义、杨成社5位投资人因中银绒业在盛大游戏私有化过程中依合同约定调整其出资份额事项,将中银绒业诉至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余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智能手机如何改变生活

智能手机如何改变生活

此次海上回收尝试的再次失利警示我们,火箭回收技术难度巨大,可谓前路漫漫。 [详细]

专题

CNNIC中国互联网报告

CNNIC中国互联网报告

CNNIC中国互联网统计报告自1997年至今已成功发布了36次,本次是第37次报告。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