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报:机器人“入侵”达沃斯论坛

2016年01月21日 08:5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第四次工业革命:机器人“入侵”达沃斯论坛

  植入人体的手机、3D打印的人体器官,以及连接至互联网的服装和眼镜。这样的设备今天可能只存在于科幻小说中,但根据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企业领袖的看法,到2025年,随着先进机器人、人工智能和基因工程的发展,这些将成为现实。

  谷歌新算法将大幅加快Chrome网页加载速度

  得益于谷歌去年9月推出的一种名为Brotli的全新算法,Chrome的数据压缩速度将较现有的Zopfli压缩引擎提升26%,从而令Chrome加载网页的速度大幅提升。新版Chrome发布后,用户的网页加载速度将会大幅加快。谷歌还表示,Brotli将帮助移动版Chrome用户降低数据费用,同时延长电池续航。

  Twitter股价盘中上涨14%:传新闻集团有意收购

  尽管周三美股普跌,但受到新闻集团收购传闻的推动,Twitter股价还是逆势上涨,全天收涨4.13%,盘中甚至一度相对当天的历史新低价格暴涨23%。新闻集团很快出面澄清,否认了这一传闻。但Twitter股价涨势并未全部回吐。该股在当天美股探底回升、跌幅收窄的背景下依然保住了超过4%的涨幅。

  2015年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市场吸引7亿美元投资

  北京时间1月21日早间消息,过去一段时间,市场对虚拟现实/现实增强的投资正在快速增长。来自Digi-Capital的报告显示,2015年,投资者对虚拟现实和现实增强领域的投资总额接近7亿美元。

  整体趋势显示,投资正在快速增长。报告指出,“虚拟现实/现实增强获得的投资已连续6个季度增长,仅2015年第四季度就吸引了2.5亿美元投资,达到2014年年中的6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中移动4G用户达3.12亿

中移动4G用户达3.12亿

中国移动2015年12月4G用户新增2495.9万户,4G用户总数达3.12282亿户。 [详细]

怪咖评测室

爱鲜蜂:物流是软肋

爱鲜蜂:物流是软肋

评测员从界面、配送、种类、服务四个方面比较一下各种社区O2O。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