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等网剧被强制下架 或因低俗

2016年01月20日 17:5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晚间消息,近日多部网剧遭到下线处理,最近比较火爆的《太子妃升职记》、《心理罪》、《盗墓笔记》等均已无法在网络正常观看。

  《太子妃升职记》是乐视网旗下网络剧,该剧的突然下线也是让很多网友意外。之前,曾有传闻称因广电总局的警告,《太子妃》被迫“整改”部分大尺度镜头。

  广电总局早前曾发布《关于加强互联网视听内容管理》的规定,针对网络视听节目的大尺度,凡是宣扬第三者、婚外恋、一夜情甚至是性暗示、情色等内容的网络视听节目,要及时进行剪接、删除。有强烈刺激性的凶杀、血腥、暴力、自杀、绑架、吸毒、赌博、灵异等情节的网络视听内容,也需要进行删剪。

  除了《太子妃升职记》外,爱奇艺旗下的《心理罪》、《盗墓笔记》、《探灵档案》、《暗黑者1》也已无法正常观看。

  目前网络传言称,此次涉及整改的网络剧包括《心理罪》、《太子妃升职记》、《无心法师》、《盗墓笔记》、《暗黑者》、《探灵档案》六部。不过目前《无心法师》《暗黑者2》尚能播放。

  截至发稿,乐视与爱奇艺均表示对此事尚无回应。(刘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中移动4G用户达3.12亿

中移动4G用户达3.12亿

中国移动2015年12月4G用户新增2495.9万户,4G用户总数达3.12282亿户。 [详细]

怪咖评测室

爱鲜蜂:物流是软肋

爱鲜蜂:物流是软肋

评测员从界面、配送、种类、服务四个方面比较一下各种社区O2O。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