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鹏华盈获新浪科技风云榜年度风云投资机构奖

2016年01月19日 18:5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凯鹏华盈中国基金代表领奖凯鹏华盈中国基金代表领奖

  新浪科技讯 1月19日消息,新浪科技“2015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于今晚在北京鸟巢文化中心举行,众多业界领袖同台共话科技行业。其中,凯鹏华盈中国基金获得新浪科技2015年度风云榜-年度风云投资机构奖。

  以下为风云榜给凯鹏华盈中国基金的颁奖词:

  宜人贷在资本寒冬里上市,周炜说这只是第一步。的确,在中国互联网版图上,凯鹏华盈手中还有宜信、融360、秒拍小咖秀以及喜马拉雅等等明星项目。

  关于新浪科技2015年度风云榜:

  新浪科技2015年度风云榜综合科技行业一年发展情况、历时三个月推荐自荐和筛选,经过20多天的一人一票公开民意投票调查,从264家初选企业和项目中,决出28个大奖。

  科技风云榜由新浪科技、新浪财经和新浪创业主办,数据方面得到了新浪微博数据中心和IT桔子的权威支持。此外,新华网、人民网、光明IT、京华时报、TimeOut、中国经营报、中国科技TechWeb、家电头条和亿欧网等十余家科技领域媒体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战略支持。

  风云榜是新浪在科技领域里年度盛会,希望通过新浪的长期观察和深度了解,结合网友的切身体验,对过去一年中敢于创新、冲破隔阂、迎难而上的互联网弄潮儿们进行嘉奖、表达敬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百度自动驾驶汽车三年商用

百度自动驾驶汽车三年商用

百度的首席科学家吴恩达表示,百度自动驾驶三年即可商用毫无问题。 [详细]

风云榜

科技年度风云榜成功落幕

科技年度风云榜成功落幕

我们希望寻找过去一年中,那些敢于创新、冲破隔阂、迎难而上的弄潮儿们。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