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团点评已完成33亿美元融资

2016年01月18日 23:2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月18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美团大众点评已经完成33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并且已经到账。如果消息属实,33亿美元将创下国内未上市公司融资金额的新高,此前该记录的保持者是滴滴快的的30亿美元。

  美团方面曾对新浪科技表示,在本星期,美团和大众点评高管将在上海开会,对于会议内容,美团方面并没有过多透露。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合并之后腾讯承诺将增加投资,并且腾讯此轮投资金额高达15亿美元,而美团大众点评的共同投资人之一红杉资本也将继续跟投,本轮融资之后估值最高可达180亿美元。

  2015年10月6日,美团大众点评宣布合并,而在合并之后围绕双方的合并事项,融资状况一直存疑。在2015年12月17日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美团网CEO王兴表示过,美团点评融资非常顺利,预计会在一个星期内发布消息。(安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HTC押宝虚拟现实

HTC押宝虚拟现实

去年HTC手机业务表现不佳,并持续陷入亏损,王雪红或以虚拟现实来拯救HTC。 [详细]

风云榜

科技年度风云榜即将启幕!

科技年度风云榜即将启幕!

我们希望寻找过去一年中,那些敢于创新、冲破隔阂、迎难而上的弄潮儿们。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