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获66.5亿元融资 红杉中国等领投

2016年01月16日 14:5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月16日下午消息,京东今天宣布旗下京东金融子集团已和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嘉实投资和中国太平领投的投资人完成具有约束力的增资协议签署,融资66.5亿元,估值为466.5亿元。

  京东表示,依照惯例成交条件,此次融资预计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

  京东集团于2013年10月开始独立运营京东金融体系,北京京东尚博广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京东金融业务板块的控股公司,为本次融资的标的公司。

  此前有消息显示,京东金融拟2017年于A股战略新兴板上市;若无法满足A股上市条件,不排除赴海外上市可能;若京东金融5年内未能完成合格IPO上市,最后的保底是大股东京东集团回购条款。(晨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亚马逊中国瞄准货代业务

亚马逊中国瞄准货代业务

亚马逊中国向美国海运监管机构进行了注册,使之具备了进出口货代资质。 [详细]

科技一周精选

人民币基金:剽窃是常态

人民币基金:剽窃是常态

当创业和投资以一种无比火热的姿态推进时,太多问题被掩藏在速度和规模之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