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股价低开低走 早盘跌超9%

2016年01月12日 00:0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月11日晚间消息,今日去哪儿网(NASDAQ:QUNR)股价低开低走,截至北京时间23点55分,其股价下跌3.91美元至37.06美元,跌幅达9.54%。

  国航、东航、重庆航空于近期发布公告,称与去哪儿网暂停商务合作,并关闭在去哪儿网的旗舰店。此前,在2015年的最后一天,南方航空、海南航空、首都航空等三家航空公司集体“发难”,宣布暂停与去哪儿网的合作。截止当前,共计九家航空公司宣布暂停与去哪儿网合作;对于暂停合作的理由,上述公司提及接到去哪儿网旅客涉及价格公正等的投诉,损害了旅客权益。

  同时受近期最新去哪儿网人事变动影响,庄辰超已经正式离开去哪儿,卸任去哪儿网CEO一职,由去哪儿网原执行副总裁和无线事业群负责人谌振宇接任。原首席财务官赵轶璐、原首席技术官吴永强、原首席运营官彭笑玫也均离职,从即日起直至2016年一季度末,仅作为去哪儿网的高级顾问,不再担任其他职务。(建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水果营行老板诈骗超7亿元

水果营行老板诈骗超7亿元

水果营行老板谢国辉涉嫌诈骗同乡会多名成员超7亿元,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详细]

专题报道

CES2016:科技巨头分庭抗礼

CES2016:科技巨头分庭抗礼

今年CES期间,大公司一改以往单打独斗的架势,敞开心胸,取长补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