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南昌部分出租车司机歇业 掀翻一辆专车

2016年01月12日 14:43 京华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京华时报讯针对网曝“南昌部分出租车司机歇业并掀翻一辆专车”一事,11日,江西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称,警方已对该事件介入调查,当天上午相关领导也前往现场对事件进行处理,目前具体情况暂不清楚。

  11日,多名网友爆料称,当天上午,南昌市部分出租车司机集体歇业,其中有人冒充客户,用某知名打车软件邀约一名专车司机来到南昌市东湖区北京西路,待专车司机抵达该地后,众多出租车司机合力将这辆专车掀翻。

  网曝图片与视频显示,大量人员聚集在路上,人群中有一辆底朝天的黑色汽车,该车牌照被折叠起来以致无法辨认,图片中一名灰色上衣男子手上和脚下有血迹,疑似受伤。

  另据南昌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南昌发布”称,当天下午3时许,一辆小车由东向西行驶至北京西路39号时,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多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均已送至医院治疗,肇事车辆及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综合澎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亚马逊或推便携版Echo音箱

亚马逊或推便携版Echo音箱

亚马逊将对语音控制硬件加倍下注,未来几周预计将发布更小、更便携的Echo音箱。 [详细]

专题报道

地图App评测:体验哪家强

地图App评测:体验哪家强

哪款地图定位准确?哪款地图路线靠谱?哪款地图能够智能跳过拥堵路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