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科技媒体IDG正考虑出售

2016年01月10日 20:3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美国《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拥有PCWorld、CIO等科技媒体的美国国际数据集团正在考虑出售公司。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间消息,据美国《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al)报道,拥有PCWorld、CIO等科技媒体的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nternational Data Group,以下简称IDG)正在考虑出售公司。

  该举动据IDG创始人帕特里克·麦克加文(Patrick McGovern)去世接近2年。麦克加文1967年创办了《计算机世界》(Computer World),并将IDG打造成在97个国家中拥有179家杂志、超400家网站,并经营大型营销咨询和会展业务的商业网络。

  以麦克加文命名的麦克加文基金会(McGovern Foundation)目前为IDG所有者。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聘请高盛的目的是“负责基金会的特定运营需求”。

  IDG发言人约什·伦敦(Josh Londo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IDG的最佳利益与麦克加文为基金会制定的使命之间,为未来寻找最好的平衡点。”

  据《福布斯》估算,IDG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3万名雇员,去年营收38亿美元,在美国私营公司中排名第112位。(周峰)

标签: idg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周末要闻回顾

网信办称应对快播依法查处

网信办称应对快播依法查处

网信办发言人称,所有利用网络技术开展服务的网站,都应对其传播的内容承担法律责任。 [详细]

专题报道

CES2016:科技巨头分庭抗礼

CES2016:科技巨头分庭抗礼

今年CES期间,大公司一改以往单打独斗的架势,敞开心胸,取长补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