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分期罗敏公开信:已拆VIE 目前账上有27余亿

2016年01月06日 15:3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学生分期消费金融服务平台趣分期CEO罗敏今日发公开信表示,趣分期刚刚完成VIE架构的拆分,未来将回到国内资本市场。

  新浪科技讯 1月6日下午消息,大学生分期消费金融服务平台趣分期CEO罗敏今日发公开信表示,趣分期刚刚完成VIE架构的拆分,未来将回到国内资本市场,并且,罗敏披露公司现金流情况,目前账上有27.72亿元。

  罗敏表示,“2014年3月21日趣分期上线,过去的21个月我们已经从10人小团队成长为数千人的大集体,我们服务了超过800万中国年轻人。”

  公开资料显示,2015年08月11日,趣分期获得蚂蚁金服约2亿美元融资。(王上)

  以下为罗敏公开信全文:

  亲爱的趣伙伴们: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我们刚刚完成了VIE架构的拆分,回归国内资本市场,并完成了新一轮巨额人民币融资。我刚刚看了一眼,目前我们公司账户上,拥有27.72亿人民币现金余额。我们也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第一家拆除VIE并回归国内IPO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此刻,我首先要感谢所有的趣伙伴们的辛勤付出。以前我给大家画的饼开始有雏形了,以后我依然会给大家画更大的饼,这个饼我们一起去画一起去实现。

  2014年3月21日趣分期上线,过去的21个月我们已经从10人小团队成长为数千人的大集体,我们服务了超过800万中国年轻人。他们开始建立信用观,开始珍视信用并因为信用而丰富自己的生活。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值得所有趣伙伴们为自己鼓鼓掌。

  2016年1月6日,我们拆除VIE回归国内,今天我们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人生短短几十年转眼即逝,那么就让我们一起不枉费人生,在我们的能力范围之内去为这个社会做一些微小而又美好的改变!

  你们的趣兄长 罗敏

  2016年1月6日下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Twitter拟取消140字限制

Twitter拟取消140字限制

Twitter计划把字数限制从现有的140字符扩大到1万字符。 [详细]

专题报道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南航、海航、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集体“发难”,后有几家陆续加入,称暂停合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