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律师事务所BGG对去哪儿展开调查

2016年01月06日 00:1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律师事务所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以下简称“BGG”)周二宣布,已代表购买去哪儿(Nasdaq:QUNR)股票的投资者对去哪儿展开调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间消息,美律师事务所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以下简称“BGG”)周二宣布,已代表购买去哪儿(Nasdaq:QUNR)股票的投资者对去哪儿展开调查。

  BGG称,此次调查的重点是判断去哪儿及其特定高管和董事是否违反了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Sections 10(b)和20(a)条之规定。

  2016年1月4日,去哪儿在盘前宣布了公司一系列管理层和董事会成员变动。原CEO庄辰超离职,原执行副总裁和无线事业群负责人谌振宇担任CEO;网原执行副总裁和目的地事业群负责人张强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网原战略及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朱小路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上述任命已于2016年1月4日生效。

  该消息公布后,去哪儿股价在1月4日一度下跌8.78美元,跌幅为16.65%,报于43.96美元。

  为获得更多相关信息,BGG呼吁去哪儿投资者能与其取得联系。(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新一代WiFi标准发布

新一代WiFi标准发布

WiFi联盟正式发布了802.11ah WiFi标准,这一技术的功耗很低,穿墙能力强。 [详细]

直击CES

萌姐带你逛拉斯维加斯

萌姐带你逛拉斯维加斯

CES即将开展,在各种数码电子产品揭晓之前,先一起跟随萌姐的步伐看看美国的风景与人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