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招募:1月12日最科技专场首批项目曝光

2016年01月05日 17:2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希望招募20-30位现场投资人来与这些项目的小伙伴进行交流。希望参加此次路演的投资人小伙伴,请赶紧报名咯!报名后路演君将主动跟你联系,告知路演地点~

  新年第一场路演,“最科技”的主题引来几十位小伙伴的主动报名。最终经过路演君与果壳网的小伙伴的层层筛选,我们今天首先给大家带来了首批的9个项目,让大家一睹为快。在这些项目中,上至航空卫星,下至智能家居硬件,所有的项目都科技感十足并且十分有趣。当然我们的层层筛选也确保了每一个项目的质量。

  还是如往常一样,我们希望招募20-30位现场投资人来与这些项目的小伙伴进行交流。希望参加此次路演的投资人小伙伴,请点击报名链接抓紧报名咯!报名后路演君将主动跟你联系,告知路演地点~

立即报名>>

  [路演时间]

  1月12日下午14:00——16:30

  [首批项目曝光]

  MOOC学院

  MOOC学院是中文学习推荐引擎,汇集全球优质学习资源,基于真实点评和评分,帮助终身学习者发现最适合的学习资源和学习路径。

  融资阶段:已完成A轮

  九天微星

  九天微星是国内的卫星创业公司。作为民众可以参与操控的多功能卫星,公司希望建立万物互联的基础构架,为用户提供全球的wifi接入服务,提供全球实时卫星图像。

  融资阶段:已完成天使轮

  智窝科技智能空气套装

  智窝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在智能家居行业有所作为的创业公司,以设计和研发适合国人的智能空气检测与控制系统为目标。智窝产品将捕捉、挖掘用户各方面的数据,进行科学计算分析,为用户量身定制个人的智能科技生活。

  融资阶段:已完成天使轮

  SpaceCot智能折叠婴儿床

  SpaceCot智能折叠婴儿床运用欧洲航空署卫星技术孵化,2秒内折叠+5公斤重,获BBC及NHK纪录片报道、欧洲母婴杂志及零售商推荐。

  融资阶段: 已完成天使轮

  小蛋科技

  小蛋科技是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的创业公司。小蛋智能空气净化器定位为高性能空气净化产品,智能化可远程操控,空气指标及净化过程可见,产品于2014年11月上市。

  融资阶段:已完成天使轮

  庭聚传媒

  庭聚传媒专注于基于AR技术的儿童科学教育数字内容。庭聚传媒在K-12科学类教材和科学读物产品上,通过AR技术,把传统出版物和数字内容相嫁接,为中小学生提供科学教育数字内容。

  融资阶段:融天使轮

  孙虹烨魔方

  孙虹烨魔方是传统行业和互联网+相结合的魔方教育品牌。项目旨在通过完善的课程体系、魔方比赛等诸多形式打造魔方平台。目前运营的网站功能包括比赛排名,魔方论坛,视频教程等。

  融资阶段:融天使轮

  Microduino

  Microduino是国际化的硬件制造商,也是当前开源社区的开发板之一。Microduino推出了一系列Arduino兼容智能模块及相应的主题套件应用于玩家的创意实现、电子原型开发、小批量生产阶段等,旨在给全年龄阶段爱好者带来简单易用的电子DIY体验。

  融资阶段:已完成天使轮

立即报名>>

  [关于主办方]

  新浪创业是隶属新浪财经科技事业部的创业服务平台,旨在帮助创业者实现资源与资本的对接。

  微筹集是新浪旗下的私募股权融资平台,致力于连接优质的创业项目和投资人,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投后孵化服务。

  联合主办方:

  果壳空间是果壳网旗下的孵化器,关注高科技、教育领域的创业项目。

  赢加TV,基于互联网,用视频的方式,向众多投资人推送优秀项目的平台。让投资近在眼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Netflix在130多个国家上线

Netflix在130多个国家上线

这意味着Netflix的服务几乎已覆盖整个世界,但中国除外。 [详细]

专题报道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南航、海航、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集体“发难”,后有几家陆续加入,称暂停合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