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宣布关闭去哪儿网旗舰店

2016年01月05日 16:4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天津航空今日下午发布声明,宣布即日起关闭天津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天津航空同样称,近期收到大量在去哪儿网购票的旅客的投诉。

  新浪科技讯 1月5日下午消息,继南航、海航、首都航空、重庆航空、东航、国航等宣布暂停与去哪儿网的合作后,天津航空今日下午也发布声明,宣布即日起关闭天津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天津航空同样称,近期收到大量在去哪儿网购票的旅客的投诉,包括多收退改签费用、加价销售机票、未及时通知不正常航班信息等,损害了旅客权益和品牌形象。

  此前,几家航空公司也都以“收到旅客投诉”为由,暂停与去哪儿网合作,并关闭在去哪儿网的官方旗舰店。业内人士称,无论是旅客权益问题,还是OTA与航企利益纠葛,一直都存在,但像这次公开表态,还比较少见。去哪儿此前回应称,是由于未能就机票展示排序问题达成一致。(天涯)

  以下是天津航空公告全文:

  关于关闭天津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的声明

  天津航空一贯秉持互利共赢、服务优先、顾客权益至上的合作理念。然而一段时间以来,我司收到大量在去哪儿网购票的旅客的投诉,包括多收退改签费用、加价销售机票、未及时通知不正常航班信息等,严重损害了广大旅客权益以及我司的品牌形象。

  为切实保障旅客正当权益,规范市场销售秩序,我司决定自2016年1月5日起关闭天津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建议旅客通过我司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客服热线950710等渠道购买机票。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月5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新一代WiFi标准发布

新一代WiFi标准发布

WiFi联盟正式发布了802.11ah WiFi标准,这一技术的功耗很低,穿墙能力强。 [详细]

直击CES

萌姐带你逛拉斯维加斯

萌姐带你逛拉斯维加斯

CES即将开展,在各种数码电子产品揭晓之前,先一起跟随萌姐的步伐看看美国的风景与人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