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旅游投诉居首 网络投诉数量增加

2016年01月04日 02:02 新闻晨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晨报记者李晓明报道2016年元旦假日期间,市工商局12315中心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289件(其中投诉277件、举报12件),同比增加8%,其中旅游投诉居首,共有24件。

  据市工商局统计,假日期间,12315中心接到旅游服务类投诉24件、家电产品类投诉20件、餐饮住宿类投诉18件,同比分别增加71%、100%和157%。投诉内容涉及旅游航空票务和旅游服务质量纠纷、网上住宿预订纠纷、家电售后维修不及时等。如1月2日消费者范某来电称,付费参加“重庆武隆1日游”,发现经营者提供的旅游用车、导游服务等与约定不符,与对方交涉却遭推脱。

  另一大特征是网络投诉增加。假日期间,涉及网络销售投诉占投诉总量的49%,同比上升5个百分点。

标签: 网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周末要闻回顾

传百度拆分资产回国上市

传百度拆分资产回国上市

据36氪报道称,百度目前已启动拆分部分资产的方式,分步回归上市。 [详细]

专题

CES2016电子展即将开幕

CES2016电子展即将开幕

北京时间2016年1月6日-9日我们拉斯维加斯不见不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