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闹哪样!BBC网站遭黑客大规模攻击下线

2016年01月01日 10:2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英国,BBC是用户访问量仅次于谷歌和Facebook的网站。伦敦当地时间周四7:00,该网站遭到攻击。随后用户在访问BBC网站时频繁出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上午消息,BBC报告称,由于遭到大规模攻击,BBC的在线服务,包括新闻网站和iPlayer电视平台,周四暂时下线。

  根据comScore的数据,在英国,BBC是用户访问量仅次于谷歌Facebook的网站。伦敦当地时间周四7:00,该网站遭到攻击。随后用户在访问BBC网站时频繁出错。

  根据内部消息人士的说法,BBC表示,该网站遭到了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关于是否遭到攻击,BBC媒体办公室没有表示承认或否认。该部门表示:“我们已知,有技术问题影响了BBC网站,我们正在解决这一问题。”

  到伦敦当地时间周四中午,BBC网站恢复正常。(维金)

标签: 黑客BBC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华为2015年或收入3900亿

华为2015年或收入3900亿

华为轮值CEO郭平透露,2015年,华为预期实现销售收入3900亿人民币左右。 [详细]

专题

CES2016电子展即将开幕

CES2016电子展即将开幕

北京时间2016年1月6日-9日我们拉斯维加斯不见不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