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浪科技风云榜评选:旅住品牌竞争白炽化

2015年12月30日 09:3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截至发稿时投票结果截至发稿时投票结果

  新浪科技讯 12月30日上午消息,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评选在上周三正式启动,各奖项投票窗口开启不到一周,各大奖项的竞争就已进入激烈角逐战阶段,其中手机、订餐服务等奖项还出现了黑马身影。

  2015年,以aribnb模式为代表的旅行短租模式在国内互联网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从赶集网分拆的蚂蚁短租尽管尚处于A轮融资阶段,但却在票数上大幅赶超诸多独角兽成为黑马,截止今日凌晨,仍以50.0%高票位居榜首。

  事实上,2015年,短租行业迎来爆发期,继短租平台小猪短租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后,被称为”中国版Airbnb”的住百家也在今年拿到两轮融资,据艾瑞咨询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在线短租市场规模将达到100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蚂蚁短租目前的票数无人能够撬动,但本次风云榜最终评选结果并不完全由网络投票结果决定,我们还会参考专家和媒体评审的意见。

  此外,距离网友投票的截止日期还有近两周的时间,位居排行榜第二、第三的小猪短租以及住百家仍有可能实现逆袭。欢迎大家登陆风云榜投票页面(http://tech.sina.com.cn/2015fyb/),为自己喜欢的品牌或者产品投票。

  本届新浪科技风云榜网络投票自2015年12月23日开启,至2016年1月10日截止,每个奖项每个ID只能投一次,投票为多选。终评选结果由评审团根据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及网络票选综合决定,所以目前的排名不一定是最终结果。

标签: 互联网airbnb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2016年对苹果成败攸关

2016年对苹果成败攸关

分析师丹尼尔-艾维斯表示,明年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可能是成败攸关的一年。 [详细]

专题

怪咖评测室之高德地图

怪咖评测室之高德地图

地图软件几乎是出行必备App,且看“宅男杀手”志玲姐姐代言的高德地图表现如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