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聘前苹果高管为多元化和融合副总裁

2015年12月30日 05:4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Twitter员工透露,该公司已聘用前苹果公司职员杰弗里·西米诺夫(Jeffery Siminoff)为多元化和融合副总裁。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消息,据Twitter员工透露,该公司已聘用前苹果公司职员杰弗里·西米诺夫(Jeffery Siminoff)为多元化和融合副总裁。

  西米诺夫曾担任苹果公司全球融合和多元化主管,他在进入Twitter后将接替杰尼特·范·胡塞(Janet Van Huysse)的职务,后者已在Twitter供职6年,并于周二宣布将会离职。范·胡塞此前描述了Twitter的2016年多元化目标,内容包括将女性员工在员工总数中所占比例提高至35%,以及将少数民族员工比例提高至11%等。

  硅谷科技公司一直都在缺乏多元性的问题上面临压力,此前有很多报道描绘了女性和少数民族员工在多家领先科技巨头内部的凄惨状况。

  Twitter的一名前女性员工已在3月对该公司提出起诉,称其“黑盒子”晋升程序为男性员工提供了不公平的有利待遇。(唐风)

标签: twitter苹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百度外卖欲融资3到5亿美元

百度外卖欲融资3到5亿美元

今日有消息称,百度外卖启动B轮融资,拟募资3到5亿美元。 [详细]

新浪科技风云榜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评选开启,等你来投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