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百度外卖欲B轮融资最高5亿美元

2015年12月29日 16:3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百度外卖欲B轮融资最高5亿美元 

  今日有消息称,百度外卖启动B轮融资,拟募资3到5亿美元,此轮融资从11月启动,将于2016年1月完成。百度外卖称未来专注的目标人群为7500万城市白领,配送团队要达到10万人级别。

  传拉勾网内乱:周末开会清退员工 回应称不实 

  今日有媒体曝出拉勾网商业副总裁文双离职信,离职信称在其因故请假回广州办公一周内,拉勾网财务部门得到老板授权,查bsd销售的月度300元交通报销,并以票据问题为由开会决议开除bsd三名员工。拉勾网CMO鲍艾乐表示消息不实。

  何炅确认将加入阿里音乐任首席内容官 

  今日有微博爆料称何炅将加入阿里音乐并出任首席营销官一职,新浪科技向阿里音乐方面求证了解到,何炅将以兼职身份加入阿里音乐担任首席内容官。

  盛大游戏中绒集团重回谈判桌 银川政府做媒 

  中绒集团在分食盛大游戏私有化蛋糕上出现内斗。银川市副市长、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郭柏春在银川会见了盛大游戏董事长张蓥锋,被传遭宁夏警方刑事立案的中绒国际董事长马生明、实际控制人马生国也参加了本次会面。

  特斯拉大规模招聘 拟招四千骨灰级软件工程师 

  几周前,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邀请“骨灰级软件工程师”加入特斯拉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随后,特斯拉的招聘邮箱收到了大量邮件。

  外媒:微软和IBM从中国雾霾预报中发现商机 

  作为当今世界最大的两家科技公司,IBM微软都在挖掘这个增长迅猛的新市场,争相为这个全球头号碳排放国家预测空气质量。

  共享经济鼻祖罗宾·蔡斯:滴滴可能被过度估值了 

  罗宾·蔡斯称。在中国,有了滴滴与优步,就很难再有新的公司的生存空间。但是,滴滴那么大的估值或许是存在泡沫的,它有可能被过度估值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圣诞节半数激活设备是苹果

圣诞节半数激活设备是苹果

今年圣诞节有将近一半的设备(49.1%)来自苹果,低于去年的51.3%。 [详细]

新浪科技风云榜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评选开启,等你来投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