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黑之后婚外情网站Ashley四个月增400万用户

2015年12月29日 22:0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数月前遭到黑客攻击,并导致数千万会员资料泄露,但这似乎并未影响网站的发展,会员数量仍在继续增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间消息,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虽然数月前遭到黑客攻击,并导致数千万会员资料泄露,但这似乎并未影响网站的发展,因为网站会员数量仍在继续增长。

  Ashley Madison在全球拥有近4000万注册用户,但网站今年7月遭到黑客组织The Impact Team的攻击,包含用户数据、公司财务记录和其他机密信息等大量数据被盗。8月中旬,The Impact Team泄露了9.7GB的数据,包括3200万会员的个人信息。

  但这似乎并未影响到Ashley Madison的发展和壮大。当时,Ashley Madison拥有3900万会员,但如今却突破了4300万。至于会员继续增长的原因,Ashley Madison并未给出具体解释。

  其实,Ashley Madison早在今年8月底就曾表示,在过去的一周网站仍新增数十万用户,其中包括近9万女性。当时,距离黑客公布3200万会员数据仅两周之后。

  Ashley Madison母公司Avid Life Media当时还称,网站活跃男会员和女会员的比例达到1.2:1。而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称,Ashley Madison网站上男性用户扎堆,女性活跃用户比例几乎为零。

  今年9月,一个名为“CynoSure Prime”的组织破解了Ashley Madison的1100多万用户账户的密码。这些密码显示,该网站用户有很强烈的负罪感。这些用户使用的密码包括:thisiswrong(这是错误的)、whyareyoudoingthis(为什么要这样做)和ithinkilovemywife(我想我还是爱自己的妻子)等。(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百度外卖欲融资3到5亿美元

百度外卖欲融资3到5亿美元

今日有消息称,百度外卖启动B轮融资,拟募资3到5亿美元。 [详细]

新浪科技风云榜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评选开启,等你来投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