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佬玩足球? 网易老板丁磊或收购英冠狼队

2015年12月28日 17:56 环球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期,狼队已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多达30-40份的收购意向,在经过谨慎和严肃的筛选之后,狼队已锁定了其中10位资质不错的收购方进行洽谈,而这其中,就包括网易老板丁磊。

  作者 周涛

  据英格兰《express&star》网站披露,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磊很有可能将收购英冠的狼队。据悉,相关的收购谈判已持续数月的时间,而急欲出手的狼队老板史蒂文-摩根,也有意促成俱乐部股权的尽快转让。

  据狼队执行总裁Jez Moxey透露,该俱乐部已面向全球寻找一位符合俱乐部发展规划的所有人。近期,狼队已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多达30-40份的收购意向,在经过谨慎和严肃的筛选之后,狼队已锁定了其中10位资质不错的收购方进行洽谈,而这其中,就包括网易老板丁磊。

  丁磊是目前中国互联网上市公司中,持有股份比例最多的创始人,其到目前为止仍然持有近45%的网易股份,截止今日网易市值237亿美元,对应的丁磊身价为690亿人民币。

  据悉,狼队足球俱乐部(Wolverhampton Wanderers Football Club),是位于英格兰西密德兰(中西部)伍尔弗汉普顿的职业足球队,成立于1877年,是足球联盟创始成员。目前的英冠联赛排行榜上,狼队以7胜7平9负排在积分榜的第16位,这支球队曾经在2009-10赛季在英超打拼,不过2012年5月,狼队降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P2P监管细则公开征求意见

P2P监管细则公开征求意见

P2P监管细则正式公开征求意见,银监会等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详细]

新浪科技风云榜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评选开启,等你来投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