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专车公司Lyft计划融资10亿美元

2015年12月22日 08:0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VC Experts的贾斯汀·拜尔斯表示,如果所有F轮股票都能顺利发行,Lyft的融资后估值将达到48.8亿美元左右。

Lyft司机在路边等候乘客Lyft司机在路边等候乘客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早间消息,根据VC Experts提供的监管文件,美国专车公司Lyft计划展开最高10亿美元的F轮融资。

  12月18日提交的这份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以每股26.79美元的价格向投资者出售3730万股优先股。VC Experts的贾斯汀·拜尔斯(Justin Byers)表示,如果所有F轮股票都能顺利发行,Lyft的融资后估值将达到48.8亿美元左右。

  彭博社周日晚些时候报道称,Lyft的融资前估值约为45亿美元。

  Lyft今年早些时候以27亿美元的估值完成了上一轮融资,由日本在线零售商乐天领投。

  用户可以借助Lyft开发的智能手机应用享受专车服务,该服务目前已经覆盖约150座美国城市。

  Lyft联合创始人11月表示,该公司今年10月的年化毛营收达到10亿美元。(书聿)

标签: Lyft专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东芝本财年或净亏40亿美元

东芝本财年或净亏40亿美元

东芝消费电子部门深陷困境,截至9月30日的上半财年营业亏损425亿日元。 [详细]

乌镇峰会

世界互联网大会18日闭幕

世界互联网大会18日闭幕

12月18日下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宣布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