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央视称京东设霸王条款致退货难

2015年12月18日 16:2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央视:京东设霸王条款 想退货咋就这么难? 

  广东的冯先生在京东自营商品里,花700元给妻子买了一款卡西欧手表,收货试戴后,觉得不合适便申请退货。但京东却以钟表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为由拒绝。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8日在乌镇闭幕 

  12月18日下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宣布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为期三天的大会,各方嘉宾围绕“互联互通· 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主题,就全球互联网治理等诸多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让乔布斯也屈服的美国高冷老杂志:纯评测没广告

  美国有这样一家高冷的评测媒体:为了确保公正,他们派人匿名购买所有评测产品;为了保证客观,他们只依靠自己实验室的评测结果;为了做到第三方,他们拒绝所有广告,不接受投资入股。它就是非营利性机构《消费者报告》月刊。

  三星与银联达成Samsung Pay移动支付合作 

  三星电子与中国银联宣布达成Samsung Pay合作,预计最快2016年初正式向中国地区的银联卡持卡人开放。通过Samsung Pay客户端,银联卡持卡人将可在支持Samsung Pay功能的三星手机上管理和使用自己的银行卡。

  15家中国银行支持 Apple Pay明年年初正式入华 

  今天Apple和中国银联正式宣布合作,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将正式登陆内地。银联卡持卡人届时通过银联云闪付技术,可使用iPhone、Apple Watch以及iPad进行交易支付。第三方支付企业可能面临被Apple Pay大量替代的风险。

  美国黑客自制无人驾驶汽车:他曾拒绝过马斯克 

  彭博社周三刊文称,黑客霍茨声称自己仅用几个月就开发了一款无人驾驶汽车。霍茨一直在与马斯克沟通,希望能取代其机器视觉系统供应商Mobileye。虽然马斯克向霍茨抛出了橄榄枝,但霍茨因薪水问题拒绝了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微软让智能手表变同声传译

微软让智能手表变同声传译

用户可以对着自己的智能手表说话,并通过智能手表查看对方所说的内容。 [详细]

创业路演

医疗健康专场项目曝光

医疗健康专场项目曝光

这9个项目将出现在下周三的医疗健康专场,欢迎投资人报名来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