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下一步建立影视子公司?丁磊未予回应

2015年12月16日 08:2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今日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对是否会建立影视公司的问题未予回应。

  新浪科技讯 12月16日上午消息,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今日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对是否会建立影视公司的问题未予回应。

  新浪科技就目前火热的IP和影视市场向丁磊提问说:“是否会近期考虑建立影视子公司?”

  丁磊微微一笑未予回应。

  此前,IP和影视市场持续火爆,外界纷纷猜测以游戏为主营收入的网易可能会在近期建立影视子公司。(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2018年4G网将实现全覆盖

2018年4G网将实现全覆盖

工信部规划称,2018年将建成一批全光纤网络城市,4G网络全面覆盖城市和乡村。 [详细]

人物

BAI龙宇:不一样的风投女神

BAI龙宇:不一样的风投女神

在以金钱、权利为标签的资本战场,女性特征似有些格格不入,而龙宇让人意外。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