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点评网站致Yelp股价暴跌9.2%

2015年12月16日 09:2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Facebook的这项功能允许用户搜索美甲店和外卖餐厅等本地商家。用户还可以对其进行评价和评级,并查询商家的联系信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间消息,由于Facebook开始测试新的本地商家搜索和评级网站,Yelp股价周四出现四个月最大跌幅。

  Facebook的这项功能允许用户搜索美甲店和外卖餐厅等本地商家。用户还可以对其进行评价和评级,并查询商家的联系信息——这恰恰是Yelp目前占据主导的领域。Facebook一直都在通过与企业和数据公司的合作悄悄收集信息。

  Facebook的这个新网站可能对Yelp、Angie's List和其他消费点评网站构成威胁,原因是好友的意见在购物和本地商家选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Facebook一直都在测试相关功能,包括让用户知道自己的哪个好友曾经在其所在的地方“签到”。

  “我们正处在测试早期,希望帮助人们更为便利地找到更多他们感兴趣的服务主页。”Facebook发言人麦克·帕克(Mike Park)周二在电子邮件中写道。

  Yelp股价周二在纽交所暴跌9.2%,至26.87美元,创7月29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黑客入侵售票系统骗改签

黑客入侵售票系统骗改签

日前,广州网警就破获了一宗航空公司计算机系统遭入侵案件。 [详细]

人物

BAI龙宇:不一样的风投女神

BAI龙宇:不一样的风投女神

在以金钱、权利为标签的资本战场,女性特征似有些格格不入,而龙宇让人意外。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