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服务项目爱空间B轮融资1.35亿 顺为等投资

2015年12月13日 21:0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2月13日晚间消息,互联网家装项目爱空间今日举行B轮融资签约仪式,宣布完成B轮1.35亿元融资,投资方为景林资本、顺为资本、分享资本、疆域资本和弘溪投资。

  爱空间成立于2014年10月,主打互联网标准化家装服务,提供可定价、定期的标准化家装,并在线上实现交易和全程监控,线下实现体验和交付。2015年2月宣布获顺为6000万元A轮投资。

  作为雷军旗下顺为资本的投资项目,爱空间将“小米思维”引入了家装行业。在爱空间的对外宣传中:“699/㎡,毛坯到精装只需20天,涉及设计、主材和施工。”

  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表示,比B轮融资1.35亿更重要的是铁粉的支持和殷切的期望!(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科技一周精选

科技一周精选:华人硅谷梦

科技一周精选:华人硅谷梦

中国人在硅谷创业二十年,成功者多为纯技术公司。文化障碍始终存在。 [详细]

第一线

华人硅谷创业:加州梦难圆

华人硅谷创业:加州梦难圆

文化障碍下美国投资者始终难被打动,而巨大的国内市场吸引创业者们纷纷选择回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