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坟场拟提供WiFi 台媒:吸引游客也是拼了

2015年12月13日 08:57 参考消息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核心提示: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来积极在公共场所提供免费无线上网(WiFi),明年热点更会扩充至坟场。

  参考消息网12月11日报道 台媒称,随着智慧型手机越来越普及,网络也成为许多手机族必备的条件,许多业者为了夺下这块科技电信大饼无不使出浑身解数,推出许多方案吸引用户申请,但在莫斯科政府为了要促进更多人来坟场观光,竟拟推在坟场设WiFi,只为了吸引更多观光客。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2月11日报道,外媒报道说,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近来积极在公共场所提供免费无线上网WiFi,明年热点更会扩充至坟场。其政府表示,明年起会在3个最大型坟场提供免费WiFi。当地一间殡仪公司的总监认为,免费WiFi可吸引更多游客到俄国杰出历史名人的墓地参访,更指出免费WiFi除了可吸引游客,更可以让参观坟场的人放松心情。

  至于成效如何,政府保持着非常大的信心,民众们也非常拭目以待。

标签: WiFi莫斯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科技一周精选

科技一周精选:华人硅谷梦

科技一周精选:华人硅谷梦

中国人在硅谷创业二十年,成功者多为纯技术公司。文化障碍始终存在。 [详细]

第一线

华人硅谷创业:加州梦难圆

华人硅谷创业:加州梦难圆

文化障碍下美国投资者始终难被打动,而巨大的国内市场吸引创业者们纷纷选择回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