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或于18日纽交所挂牌交易

2015年12月11日 15:0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宜人贷北京时间昨晚公布了赴美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的发行价区间,释放IPO项目正式进入路演程序的信号,股票正式挂牌即将到来。

美国财经网站预测宜人贷下周五正式登陆纽交所美国财经网站预测宜人贷下周五正式登陆纽交所

  【TechWeb报道】12月11日消息,宜信公司旗下在线借贷平台(P2P网贷)宜人贷股票有望于北京时间下周五晚在纽交所正式挂牌。

  宜人贷北京时间昨晚公布了赴美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的发行价区间,释放IPO项目正式进入路演程序的信号,股票正式挂牌即将到来。

  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预测,该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2月18日正式在纽交所挂牌。

  根据宜人贷最新招股书,该公司计划发行75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此外还授予承销商最高112.5万股ADS超额发行权,发行价区间为每股ADS 9美元至11美元。

  以发行价区间上限11美元计算,倘若承销商不行使超额配售权,宜人贷毛融资额(不扣除与上市有关的开支)为8250万美元,若承销商行使全部超额发行权,即宜人贷发行862.5万股ADS,则其毛融资额为9487.5万美元。

  宜人贷在招股书中称,倘若以发行价中间值10美元计算,此次赴美上市净融资额(扣除与上市有关净融资额)预计在6620万美元左右。

  宜人贷最新招股书显示目前无“基石投资者”。

  在股权结构方面,宜人贷最新招股书显示,上市发行完成后,宜信持有宜人贷87%股权。

  宜人贷最高于2015年11月16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首次公开发行,IPO)招股书,拟挂牌地点为纽交所,股票代码为“YRD”,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瑞信、华兴资本、NEEDHAM & COMPANY。

  以发行价上限11美元计算,宜人贷上市后市值最高达6.325亿美元,倘若承销商行使全部超额发行权,市值最高可达6.44875亿美元。(小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Facebook将推企业版服务

Facebook将推企业版服务

Facebook at Work同样提供了消息流、点赞和聊天等功能。 [详细]

第一线

华人硅谷创业:加州梦难圆

华人硅谷创业:加州梦难圆

文化障碍下美国投资者始终难被打动,而巨大的国内市场吸引创业者们纷纷选择回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