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报:Facebook宣布企业版服务将正式上线

2015年12月11日 08:5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雅虎CEO梅耶尔生下双胞胎女儿

  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周四通过Twitter宣布,她的双胞胎女儿于当地时间周四早晨降生。

  “我和扎克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双胞胎女儿今早降生。”梅耶尔写道,“我们全家都做得很棒!”

  Facebook宣布企业版服务将正式上线 挑战LinkedIn

  Facebook全球平台合作伙伴主管朱利安·科多尼奥(Julien Codorniou)表示,面向企业用户的专业版社交网络Facebook at Work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推出。这一服务已经测试了1年时间。

  与普通版Facebook类似,Facebook at Work同样提供了消息流、点赞和聊天等功能。该服务的目标是帮助企业员工之间的协作。

  Twitter如何利用每月5亿未登录访客赚钱?

  Twitter正计划利用每月5亿未登录访客去获得收入。最近一个季度,每月访问Twitter的登录用户数约为3.2亿。

  Twitter周四表示,将向未登录访客展示品牌广告和推荐消息。在开始阶段,Twitter将只在网页端采取这样的做法。在网页端,许多用户通过谷歌搜索结果的链接访问Twitter。

  12306将剔除辨识率低验证码 明星脸类为网友PS

  目前正值春运购票高峰,网络上流传一些调侃铁路购票网站12306图形验证码的帖子,称图形验证码难辨识、一些物品名称没有听说过等。对此,12306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防止抢票软件自动识别,相关图形做了技术处理,但未来将会剔除一些辨识度低的图片。

  商用软件公司Atlassian上市融资4.6亿美元

  由于获得投资者的追捧,软件公司Atlassian周四通过IPO融资4.62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

  该公司当天确定的发行价为每股21美元,高于之前19至20美元的区间。包括债务在内,这一股价给予Atlassian 44亿美元的估值,高于之前33亿美元的私有市场估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库克为iPhone电池套辩解

库克为iPhone电池套辩解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电池套被用户吐槽,库克认为外界对该产品有误解。 [详细]

专题

微信再次“封杀”Uber

微信再次“封杀”Uber

近日,微信封杀了Uber所有相关公众号,引起广泛关注。随后腾讯方面作出回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