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界青年成长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5年12月10日 12:04 中国网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12月9日下午,由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新华网承办的“网界青年成长计划”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青咖说”活动在京举行。

  国家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新华网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共同为互联网行业青年开启创新创业、成长成才之旅。6位“行业大佬”通过现场大屏幕为活动送上寄语,来自17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的党团工作负责同志、行业青年代表及网友代表共110余人,共同见证活动启动并兴趣盎然地投入到第一期“青咖说”活动中。

  本期“青咖说”邀请3W咖啡创始人、拉勾网董事长许单单围绕“创业的风口去哪儿了”主题发表演讲,带领现场观众在“实战课堂”环节对青年创客展示的“小白养宠”、“易康就医”两个项目群起“拍砖”,与3位重量级嘉宾进行“唇枪舌战”,并与现场观众开展热情互动,思想在碰撞中迸发出精彩的火花。

  “网界青年成长计划”是专门面向互联网行业青年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旨在贴近行业发展特点和青年现实需求,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通过开设“网界青年成长计划”专题网页、“网界青年”微信公众号、微博号等线上传播平台,并邀请行业精英、青年新锐围绕行业青年关心关注的热点话题开展“青咖说”互动讲堂、推出系列专题文章等,服务行业青年创新创业、成长成才、身心健康需要,培育积极向上的先进企业文化,打造点面结合的行业内宣传教育平台、青年网络名人的思想传播平台、广大互联网企业和行业青年共建共享的交流分享平台,进一步提升互联网企业党群活动吸引力、凝聚力。

标签: 网界青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报

美前官员从事黑客性勒索

美前官员从事黑客性勒索

美前官员跟踪数百名年轻女性,并威胁她们提供自己的性暴露内容。 [详细]

专题

微信再次“封杀”Uber

微信再次“封杀”Uber

近日,微信封杀了Uber所有相关公众号,引起广泛关注。随后腾讯方面作出回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