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雅虎本周宣布重组媒体业务部门

2015年12月08日 23:3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路透社今日报道称,雅虎本周将在公司内部宣布对媒体业务部门进行重大重组。知情人士称,雅虎将对媒体业务部门进行重组和整合,包括裁员和关闭部分业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间消息,路透社今日报道称,雅虎本周将在公司内部宣布对媒体业务部门进行重大重组。

  知情人士称,雅虎将对媒体业务部门进行重组和整合,包括裁员和关闭部分业务。这也是雅虎所聘请的顾问公司麦肯锡(McKinsey)提供的建议之一。雅虎上个月聘请麦肯锡帮助其重组核心业务。知情人士称,麦肯锡将帮助雅虎决定哪些部门应该关闭、出售或继续投资。

  从上周三开始,雅虎董事会举行了为期三天的会议,旨在评估公司所面临的各种选择,包括剥离阿里巴巴股份和雅虎日本股份,出售核心互联网业务资产,甚至是为雅虎寻找新买家。

  知情人士称,除了计划对媒体业务进行重组外,雅虎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出售其核心互联网业务资产,也没有决定是否剥离所持阿里巴巴股份。雅虎目前持有阿里巴巴15%的股份,价值300多亿美元。

  上周四,激进投资者Starboard Value再度敦促雅虎放弃剥离所持阿里巴巴股份的计划,称雅虎应以“尽可能高的价格”出售核心业务。(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百事手机P1众筹宣告失败

百事手机P1众筹宣告失败

百事手机P1,这款10月份曝光、11月份众筹的手机在京东众筹失败。 [详细]

专题

怪咖测评之音乐App

怪咖测评之音乐App

继上期被QQ音乐网络神曲洗脑之后,本期的酷狗音乐更是让评测员们大开眼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