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关闭备份照片应用 尝试吸引新用户失败

Dropbox关闭备份照片应用 尝试吸引新用户失败
2015年12月08日 07: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早间消息,云存储服务Dropbox已宣布,将关闭两款曾受到用户追捧的应用,包括去年推出的一款照片分享应用。近期,Dropbox正在投入更多精力,开发企业愿意付费使用的工具,而不是面向消费者的服务。

  Dropbox的这款照片应用名为Carousel,能帮助用户自动备份手机中的照片,并展示Dropbox账号中保存的所有图片。另一款电子邮件和任务管理应用Mailbox则来自Dropbox 2013年的一笔收购。Dropbox在一份公告中表示,这些应用的功能将被集成至Dropbox的其他服务。

  去年,Dropbox在一轮融资中获得了100亿美元的估值。目前,该公司正面临提高营收,完成上市或出售的压力。富达投资和贝莱德集团今年对所持Dropbox股份进行了资产减记。

  近几年,Dropbox试图完成两大任务:开发一款被用户喜爱的产品,以及开发满足企业需求的服务。去年,在谷歌前高管丹尼斯·伍德赛德(Dennis Woodside)加入Dropbox担任首席运营官之后,前一项战略已经逐渐被放弃。在2015年6月接受采访时,伍德赛德曾表示,他正在推动Dropbox更重视企业客户。

  照片应用和电子邮件应用被Dropbox此前的设计主管詹特里·昂德伍德(Gentry Underwood)所推崇。不过他已经于今年离职。Carousel和Mailbox在与谷歌和苹果的热门应用竞争时均表现不佳。根据Dropbox的最新公告,Mailbox将于明年2月26日关闭,而Carousel的关闭时间为3月31日。(维金)

Dropbox企业业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